Re: 关于Fedora翻译,请各位兄弟再次注意了!!!!!

Tian Shixiong tiansworld at gmail.com
Thu Oct 22 01:21:55 UTC 2009

恩,这次全部回复。
我倒不是想着去怪谁,我也没这个权利:)

只是希望大家多重视一下这个翻译,不能翻完一了了之。
最好没事看看文档,找找错误。然后发到邮件列表里来。
翻译文档的目的是给需要的人阅读用的。

现在参与翻译的人好像都不活跃,缺乏积极性?
Tians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