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躺在床上还能赚钱吗?*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brachszgo at sogou.com brachszgo at sogou.com
Fri Jul 23 18:54:41 UTC 2010

亲爱的朋友:
       jlnkpe313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我是张辉,你可能并不认识我,但是当你读完这封信时,你肯定会因为认识我感到高兴。
       oicumf207
      如果你想为你自己或你的企业开发出大量的现金流感兴趣的话,这将会是你所读过的最激动人心的信件。

老师的个性签名:告诉你现在老师很生气,后果是很严重的(在他第N次相亲失败之后)。

     一个月以前,我应邀去了山东的烟台和世界上最伟大推销员乔吉拉德先生同台演讲,在演讲前的45分钟里,作为他的私人朋友,我和乔吉拉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顺便说一下,是用英语,不是中文,因为我学习英语11年之久,我现在还在担任上海疯狂英语总裁)。在短短45分种,他与我分享了许多世界级的秘诀。。。。。。。
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你该问: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呢??不要急,接下来,我会告诉你:
当灯火渐渐熄灭忍不住多看一眼那条最初到过的地平线
 pftfsk055
           http://www.yingxiaomijue.com
 ggddym051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从山东回到上海,我和我的终身合伙人潘老师仔细的交流了一下关于这次内部谈话的过程,他强烈的建议我,把这些秘诀公开。。。。。。说实在的,这真的让我为难,因为,这涉及到乔吉拉德先生多年的经验以及他智慧的结晶。。。。并且这有违背我做人的一贯标准!!
 jnsaon474

        经过两天的反复仔细思考,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早日把自己的事业做的更大,让更多的早日有车有房,过上幸福的生活,我还是最后终于下定一个决心,准备开设一个两天两夜的亿万总裁营销密码的内部课程来公开这些秘诀,并且我还打算公开更多,我在过去如何在3个月成为百万富翁,1年之内成为千万富翁的方法。。。。。。。。。

anlwec

 nnudkh621

你现在该想,我现在开始向你推销课程了吧,
 wdlwql484
NO  NO  NO  !!!

这不是我做事的作风!!

 pttspa701
这两天两夜亿万总裁营销密码内部课程是100%的免费!
不是彼此相爱
 7310
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部分内容:

1、如何在3天内获得 248个新客户的方法!

涐討厌狠多 也喜欢佷多 可【愛】不多

 7650
2、如何迫使客户向你购买的东西比原计划多一倍!
 nynbwu556
3、7 种让你生意兴隆的低成本甚至零成本的方法 !
 iosqwu304
4、如何在报纸、杂志、电视台、或者广播等任何媒体获得免费广告!
 anlawo877
5、如何用3种不为人知的方法,就可以在不到14天内把1000元转化为240000元 !
 5119
6、如何从你的客户名单中挖掘出巨额财富 ,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7、如何在低成本甚至零成本的情况下运作自己的公司,无论你在哪个行业!

8、9 种方法削减你的开支 ,你的企业是否面临成本越来越高的问题??

。。。。。。。。。
     当然还有更多的内容,我在此没有办法一一列举,并且我还会在现场透露更多的细节和操作要领。。。。。。。
 dtfryp531
如果你正准备着改变你的生活。。。。如果你正准备着创业。。。。。
如果你正准备快速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
如果你真的想改变现状。。。。。。如果你是一个有决心的人。。。。。。。
如果你真的想免费参加这2天2夜亿万总裁营销密码的内部课程
<!--  -->
 ofejis406
约在风雪的另一边所有的心都睡着
那么,请登陆:
www.yingxiaomijue.com

当然,你也可以联系我的助理高小姐,她的电话是:13564693672
 5252
为成功加油,为人生喝采,祝您事业成功,身体健康!

                          你真诚的朋友:张辉

且慢,最后,我还要送给你一个特别礼品,不用你付钱!

ps:昨天,我和我的3位助理长时间工作,熬夜,甚至牺牲周末,经过 48 个小时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把收集了世界上最伟大,最好的赚钱秘密整理了五套电子书和两套光盘,(有很多都是机密手稿)你现在可以免费拥有!请马上点击领取

 nmulbr860
        www.yingxiaomijue.comsbpmxm088

PPS:忘了告诉你,这是一次内部的总裁秘密行销课程,名额只有100个,我的助理刚才打电话告诉给我,已经被预定了50个多个,其它的名额可能都会72小时被抢订一空,请马上点击预订!

♀生命是一程旅途……人们所有的享受与幸福只不过是生命路旁的旅社,供人们稍事休息,好让人们增添精力到达终点。
              www.yingxiaomijue.comrbrdrd354

PPPS:谢谢你读我的信,放心,这儿没有任何的欺骗和陷阱,我需要在72小时内得到你的回答,要不,我很难为你保留名额!
 omlwkw763
PPPPS:如果你听过课程后,你不认为这是你所参加的研讨会中最有影响力的,最大开眼界的和最有效的,尽管告诉我,我将报销你参加这次课程的所有开销,除此之外,我还将额外给你1000元作为补偿。  jymwsm424详情了解请登陆:www.yingxiaomij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