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博会的23个弥天大谎04g

carlos plaza ros lords31 at hotmail.com
Sun Aug 8 14:43:11 UTC 2010

亲爱的家人:
你好,我是张老师 接下来的这封信,将帮助你实现不可思议的梦想……我将为e你揭秘如何快速成为超级演说家、吸引P顶尖的人才、拥有一流的人脉、并获取不可思议的财富……

接下来我将向你分享:

一个“神奇”的公众说服力公式可以让你在很短的时间内练就超级说服力,能够让你随时随地做成任何生意,同时让你快速升晋到高收入的阶层……彻底改变你的财务现况!

如何使用潜意识预先框式公众说服的方法,快速说服一群准顾客……并且让他们全部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这个秘诀非常简单,只需要轻松改变你说话的模式)你将成倍地增加你的收入!

如何在演说中与I你立即消除负面情绪、建立正面的心锚、让自己每天保持巅峰状态,并让你建立坚不可摧的信念!

。。。。。。。。。。。。。。。。。。。。。。。。。。。。
当然这只是其中h很少很少一部分,还e有更多公众演讲不为人知的方法和策略!

你想拥有这些吗? 请马上点击

同时我还将免费赠送你十份大礼!
1. 世界第一人际关系大师哈维麦凯上海《人脉=钱脉》课程录音 价值28000元
2. 世界第一潜能Y专家博恩崔西北京《顶尖CEO赢利》三天录音 价值15800元
3. 世界第一谈判大师罗杰道森a的课程精华《优势谈判》DVD 价值29800元
4. 世界第一名催眠大师马修史维《催眠式销售》绝密课程录像 价值2980元
5. 世界第一名推销训练大师汤姆.霍普金斯《如何成为销售冠军》绝密录音
6. 世界第一名潜能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08、09年上海演讲录音 价值38000元
7. 世界顶级激励大师约翰库提斯 《别对自己说不可能》 青岛e演讲视频
8. 世界第一激励大师金克拉《超k级销售心法》高清晰录音
9. 亚洲成功学P权威陈安之《超级说服力博士班》录音 价值22000元
10.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超级总裁班》 现场版DVD 价值22000元

PS:由于名额有限 赠品只限前十名 请务必把握住这次绝佳3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