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现实吧...52o

Cesar Lopez Matienzo lopezmatienzo at hotmail.com
Mon Sep 13 18:24:31 UTC 2010

亲爱的均家人:
你好,我是张眉老师 你渴望学靶会公众演说吗?掳你想要墟成为超级
蓑演说家吗?你渴望
棘说服顶尖的人才为你工作吗?
已你想让亿万菜富翁变成你的振学生吗?你渴望拥有凡不可思议的财嚼
助富吗?你想快速扩张槛你的人脉吗?你想成为亿万玐富翁吗?

接下来我将向蔷你分享:
 冲址贯
一种演说的“魔术公式”(世界前浆十名演说家代的成功秘诀)让你在三分钟内魅力四射……让你在泥五分钟之内绝对控场!

一种公岔众演说练习尹的方法斟让你彻底粉碎违演说时的恐惧!同时……你的魅力口才会让周馁围的人嫉妒万分,连你自己都难以茫置信!更重要的是,未你的演说空将会魅力四射,震撼全场!

世界最顶尖铡演说家的“独一无
炕二”的演说秘诀,让你的魅力和口才同步飞跃,
廉让你扩充诀人脉的速度至少增加10倍以上……

。。。。。。。。当然这些只是其中很少很少一部分。。。。。。。。。

你想知道更多的公绕众演说秘诀吗?请马上点击

同时我挠还将免竟费赠送你十份大礼!
1. 世界第一人际关系大师鳞哈维麦凯上海《人脉=钱脉》课程录音 价值28000元
2. 世界第一潜能专家博恩崔西北京《顶尖CEO赢利》三天录音 价值15800元
3. 世界第一谈判大师罗杰道森的课程精华《优势谈判》DVD 价值29800元
4. 世界第一名催桃眠大师马修史维《催眠式销售》绝密遥课程录像 价值2980元
5. 世界第一名推▲销训练大师汤姆.霍普金斯《如何成为销售冠军》绝密录音
6. 世界第一名潜能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08、09年上海演讲录音 价值38000元
7. 世界顶级激励大师约翰库提斯 《别对自己说不可能》 青岛演讲视频
8. 世界第一激励大师金克拉《超级销售心法》高清晰录音
9. 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超级说服力博士班》录音 价值22000元
10.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超级总裁班》 现场版DVD 价值22000元

PS:由于名额有限 赠品只限前十名 请务必把握住这次绝佳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