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偷菜,竟然赚了5万块!!!!

marian diaz gallego m_diaz_gallego at hotmail.com
Fri Sep 17 10:12:15 UTC 2010

亲爱泡的家人:

你好,我是张老B师,我将向你分享三个秘亲诀,让你的目标网站心甘茎情愿地X为你免伺费宣

传……

如何巧妙M设计销俄售信的开头,使读者芬毫无阻力X地进入正文,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成

交率?

正确选择字体风K格、字体大小、字体颜色、图片风格荫、行间距、加重模式、N副标题风格、

音频和淡视频的秘派诀,以及必须U避免的灾潭难性错误!

我将送你一份财C富大绳礼包!点击领取

1.《如何24小时赚Y10万美元》                                     电子书一本

2.《互联网G百万广告9大绝蹄招》                                    电子书一本

3.《互联R网创泰富7大秘募笈》                                           电子书一本

。。。。。。。。。。。一共8份大礼。。。。。你今生不I应错过。。。。。。。。。。

祝你工L作顺利!
ps:由于数量有限,每人只能Y订一份!!!祝愿你万M事如意!!

最后,我还N将告诉你一个秘密:史上最赚J-钱的17个惊人T密诀,
         请马上点击查看!(你可以L拥有,但不要品外传)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