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三个文件

Sarah Wang sarahs at redhat.com
Tue Feb 10 22:55:05 UTC 2004

Hi He Jiasheng,

我目前正在编写一本翻译手册,你所提到的问题都会被包括在内。由于一直在利用
业余时间进行,所以进展比较慢。如果你有什么具体的问题,请尽管提问,我会尽
量回答。

做一个 Fedora 的中文网站是一个好主意,我会考虑一下,看看可行性如何。

Sarah

He Jiashe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