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e-china] Purchase of Red Hat Enterprise License

xiaoxin guo xguo at redhat.com
Wed Oct 31 06:26:26 UTC 2018

Hi Kate,

红帽软件的销售模式是订阅服务,不是传统意义上的License。

可否告知贵方的使用环境以及需要的服务级别,以便确认对应的红帽软件订阅产品。

以下是红帽软件订阅服务的介绍供您参考:

红帽企业Linux是全球领先的企业Linux平台,不仅能够提供安全的、可靠的、高效的运维系统。更可提供虚拟化、互操作性、应用程序基础架构、容器、身份管理、资源管理等多种功能。红帽还是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贵公司采购正是红帽企业Linux订阅服务。

红帽销售的订阅服务可让贵方在订阅期(通常为一年或三年,根据客户购买的服务年限计算)内收到红帽提供的服务和/或软件。红帽提供两种服务时间的选择,一种为标准版服务级别,另外一种为高级版服务级别,标准版为工作时间提供支持服务,高级版为7X24全天候支持服务。

红帽软件订阅服务按客户的物理机和虚拟机数量作为统计基数,同时需要参考CPU数量,即每两个CPU为一个计量单位。相关Linux附加插件的计算数量一致。

thanks

gracie guo

在 2018/10/31 12:49, Kate Yi 写道:

--
红帽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Gracie Guo
Tel:+86 10 6533 9448
Email: xguo at redhat.com